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Murray State University墨瑞州立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肯塔基州墨瑞市的公立大學,校園占地236英畝,曾被美國FBI評選為全美十大安全校園之一。墨瑞市是一個充滿著生機的大學城,環境優美,治安良好,生活機能完善,其中的博物館、藝術畫廊、國家公園、都被當地的居民和旅客視為世界一流的文化及室外活動盛行的度假勝地。加上每年有300 多天的陽光普照,吸引著成千上萬的旅客。

墨瑞州立大學創校於1922年,為一所中等級的公立大學,在肯塔基州擁有極高的學術聲望,在美國南部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學校提供超過135個大學主修課程及30多種研究所課程供學生選讀,學費合理並且提供大學部以及研究所符合資格的國際學生獎學金。莫瑞州立大學曾被US News、Kaplan以及肯德基高等教育委員會等評鑒為教育品質優良且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公立大學,聲譽良好。根據肯德基高等教育委員會 2001年的評鑒報告,不論在學術或實務方面莫瑞州立大學都是肯德基各公私立學校中的佼佼者。

莫瑞州大校風良好,師生向來具有良好的關係,互動活躍的學風,評價優良,大部分課程採20人以下的小班制教學,正因為如此,教師們可以分別照顧到學生的學習狀態,因而師生間通常能保持良好的互動。學校近年以每年擴招約一千學生的速度擴建,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際學生學者來此求學、工作。

  • 學校名稱 : 墨瑞州立大學
  • 學校類型 : 公立
  • 創校年份 :